標籤
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個Web App, 網路收音機。


最近看了一下Silverlight的東西,覺得還算容易寫,一時興起就把之前寫的網路收音機改成Silverlight版本的,這樣一來我的Mac也可聽Hinet的網路收音機了, 我所做的這個版本也可以下載安裝成Desktop 軟體來執行。 第一次要load會久一點。



要使用前比需安裝Silverlight,如果沒有安裝的話,程式會指引你去Microsoft那裡先安裝。

按這裡去執行 。 (Loading 會久一點)


安裝成Desktop 軟體,按Mouse右鍵來安裝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我裝了這個軟體以後。找不到在那邊執行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, 在網頁上按右鍵可以選擇安裝的地方,例如在桌面。 如果你用的是Mac的話,通常是裝在Application內。 要使用它就直接點選就可以使用,他還是會依賴Microsoft Silverlight來執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似乎無法打開您所列的聯結誒......
    我是用imac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分享,有裝成功,終於可以順利聽廣播了 :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