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SaaS 運用網站 -- 網路音樂

我鎖定了幾個SaaS的Web Site來看看他們做的如何,可惜的是有許多的sites並不提供給與位於台灣的使用者像是SpotifyPandora等等。 我試了JangoGrooveshark,我最推薦Grooveshark,它的使用介面就像iTune,免費的版本會有右邊的廣告與500個"我的最愛"限制與5,000首歌曲的限制,只要每月3塊美金的付費你就可以移除掉這些限制。  根據他網站的資料他們宣稱他們有2千萬首的歌曲資料和且持續增加中,它同時也把P2P的功能加入讓使用者可以分享使用自已所編輯的歌曲播放曲目,Groovershark我試用一次就上癮了。

它同樣提供中文使用介面,不過是簡體中文。

也提供類似Google Instant Search的功能,這對常常拼錯字的我很有用

搜尋到的歌曲目錄

點選要播放的歌曲後會在下方的Play Slot出現,這個使用介面有像Mac

當然Social network的功能是不會少的,現在是打群架的時代。


意外的是,它也與last.fm一起打群架

選定歌曲後可以分享或是加到自己的play list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