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一套很完整做Web Site Prototype的SaaS, "Protoshare"

在review這套Protoshare時,他的Free trial必須輸入先credit account才能免費使用30天,我索性直接看他們的demo好了。 這套Protoshare也是朋友推薦我的,他最大的好處是因為他是一個SaaS的雲端服務,所以使用者不需安裝就可以使用,不同的開發者或是review人員可以login進去來做UI的修改與review(科技人士會稱之為"協同"不是"鞋童"),所留下的comments也可以share給members來參考,如果是進階版的還可以將UI export成Web, HTML或是World檔案。

收費表準有三種,充分表現出雲端的包租婆的精神;

  • 標準版 29美金/月 (包含2個account),多一個account 19美金/月,可以開10個projects,有2GB的空間。
  • 進階版 49美金/月 (包含3個account),多一個account 25美金/月,Projects數目沒限制,有10GB的空間。
  • 企業版的就直接與他們談價錢了。
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style的SaaS應該會賺錢,很多的UI layout直接拉過去就可以用了,以後問UI engineer可以這樣問"你的UI拉好了嗎?"

使用介面跟一般的IDE沒兩樣,project tree在左邊,property在右邊,中間就是content的editing


這是節取他們的demo,做出來的Web page是可以真的run的


提供不少一般Web Site會用的layout,像是header,from..等等,只要選好拉過去就行了。


這個挺有用的,整個site的organization chart可以一目了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